close

永和美女里長

「最美室內設計師」勝選!盧宣蓉噴淚: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新北市永和區「最美室內設計師」盧宣蓉以總票數941票獲選桂林里的里長。盧宣蓉表示,她在投票前一天即失眠,開票期間更是按耐不住情緒激動落淚,稍早以108票的差距勝選,她開心說,「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我今後會加倍努力回饋里民!」現年25歲的盧宣蓉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工作至今近4年。她表示,這些日子除了累積實務經驗,也增強了溝通、彙整資料的能力與抗壓性。

盧宣蓉表示,參選初期相當不順利,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尚輕,與里民印象中的「里長伯」形象不同,面對我的問候都不太想搭理,我多次嘗試登門拜訪,也被里民拒於門外,剛開始真的覺得滿挫折的。

盧宣蓉說,但我還是很積極站在巷口跟大家打招呼,增加大家對我的印象,幾個月下來,里民對我的態度也慢慢轉變,從愛理不理到點頭示意,再到願意停留聽我分享政見,甚至有長輩聽完後認同之外,還給予很多的意見反饋,讓我更有動力與衝勁!

面對這次勝選,盧宣蓉說,「能有今天的結果,真的不容易,因為對未來懷有希望,懷有美好的期待,使我們勇敢的走上改變的道路。這過程經歷了無數的坎,謝謝你們願意相信、肯定、支持我,未來我會加倍努力回饋里民,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九合一選舉再現嬌點!新北永和區堪稱最多美女參選里長的聖地,除了小仙女陳紫渝、模特女神紀詠心,如今在桂林里又有一名笑容甜美的候選人被發掘,她是年僅25歲的盧宣蓉,本身是室內設計師,對於空間設計以及城鄉發展有很多想法,她希望能夠發揮專長照顧里民,拜票時的甜美笑容令人心動。

▲▼盧宣蓉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桂林里里長。(圖/記者陳雕文攝)

凱渥模特兒「紀詠心」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與國民黨籍的「陳王綉緞」競逐新北永和的新廍里里長一職,最終紀詠心以645票如願當選,

成為新任新廍里里長。今(27)日下午,紀詠心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表示她將在1225日正式上任,所以這次選上里長對她來說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對於這次勝選,紀詠心相當感謝里民、親朋好友的支持和照顧,表示「有他們才會有今天的我」。競選總部成立時,有許多里民自願幫她準備米粉、

湯、餅乾和彩球等等,覺得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受到這麼多的幫助;還有選前一天的遊街拜票,即便外面下著大雨,仍有不少里民跟她一起遊街,

讓她超感動。如今當選了,紀詠心承諾會帶著新廍里繼續往前走。

曾任凱渥名模的紀詠心,順利當選永和新廍里里長。陸運陞攝

 

 

年僅24歲的新北永和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形象清新,甜美可人的笑容擄獲不少粉絲。

23歲陳紫渝本人和競選背板合照,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陳紫渝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