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在院子裡脫的赤條條的曬日光浴,隔壁女鄰居看見了,就報警舉報我暴露狂,結果我被抓了進去,等我被放出來的時候,我看見女鄰居也脫.光了曬日光浴,我也報警舉報女鄰居暴露狂,結果我被偷窺狂的罪名又抓了進去……

英國一位50多歲的女護士由於經常在自家後園一絲不掛地曬日光浴,被鄰居怒指有傷風化。由於她屢教不改,鄰居無奈將其告上法庭,隨即警方將她逮捕。讓鄰居惱火的是,當地法庭作出裁決,自家「裸曬」純屬個人自由,因而無罪。

現年50多歲的她是名女護士,有一名近20歲的女兒。她熱衷於擁有一身古銅色的肌膚,為此她經常在自家後園中進行日光浴,有時穿著比基尼,有時僅穿一條三角褲袒胸露背。去年整個7月,由於當地氣候炎熱陽光明媚,她日光浴時竟然乾脆脫得一絲不掛。

對於她「裸曬」,34歲的男鄰居極為惱火。據悉,鄰居有3個只有4-12歲的孩子,他非常擔心孩子們學壞。

儘管鄰居多次為此和她交涉,但後者卻屢教不改。無奈之下,鄰居只好找來建築工人將自家後園的籬笆牆進行改建,以便遮擋視線,即便如此,依然擋不住她的「春光乍泄」。經與當教師的妻子商量後,鄰居悄悄將她裸體日光浴的鏡頭用攝像機錄下。然後,他將她告上法庭,並提供錄像帶作為證據。接到報案後,當地警方以「當眾裸露」為由逮捕了她。

在經過數月調查後,地方法庭對此案進行了審理。讓人意外的是,最終法庭裁決她自家「裸曬」純屬個人自由,因而無罪。庭長說:「她承認自己裸體曬日光浴已是常態。我們不認為她刻意給他人造成傷害或者不安。因此,我們裁定她無罪。」

對此判決,鄰居鄰居氣憤地說:「我們對於這一結果傷心欲絕。這個女人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一團糟。」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P3QAL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