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議會成炮間 女主角臉書反擊

Skylight Taiwan Moore
很奇怪的台灣新聞 ....... ~@@

有「雲林縣議會之花」美名的林瑩幀,因父親是雲林縣議會機要秘書,而得以將被通緝的黑道兄弟簡俊平,窩藏在縣議會702室內上班時間,每天下午4點左右,就會進研究室和簡俊平做愛,儼然就是把縣議會當做個人「砲房」使用。以下是「雲林縣議會之花」在國民黨旗前鄭重的聲明  :

2014年02月21日19:17                                 
              
林女臉書聲明:

就是一個吃軟飯的無賴
從認識到現在都滿口謊話
買仿的LV包包和香奈兒手錶送我
因為個性不合要分手
所有的東西我都退回了
他卻跟我要分手費要20萬 不給就動手打我
認識不到兩個禮拜 他不但自殘還動手打我
一方面叫我去驗傷告他 一方面跟我說他有兩個小孩要養 如果他進去被關 小孩很可憐
只會利用威脅我說如果我離開他 他就要傷害我的父母親
他有些精神方面的障礙 只要發作就無法無天 六親不認 我為了保護我的家人 我只好低聲下氣
他沒有收入 都是我拿錢給他花 現在因為我離開
沒有人可以拿錢給他花 所以就叫記者來抹黑我
記者連問都沒問我 說我逃避訪問 根本就是胡言亂語 唯恐天下不亂
無賴真不要臉 大言不慚 就是個只會拿女人錢的廢物
議會研究室房卡的那張照片 根本就不清楚 怎麼可以一口咬定就是702號房?
就憑單面之詞就直接上報 記者真的水平這麼低嗎?

《蘋果》接獲爆料後,今天上午前往雲林縣議會找林女查證,但從早上九點半進入議會,到下午一點半離開時,林女包包有在位子上,但始終未現身;下午二點多再前往議會,仍然不見林女蹤影。
《蘋果》詢問同在議會任職的林父,林父不願提供女兒連絡方式,只說女兒可能請假不在。林父證實,昨天才知道簡男曾住進議會研究室,但否認是住在自己的研究室。


林女長相甜美,是雲林縣議會之花。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